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为研究生新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21-12-15 18:51来源: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在一楼多功能厅为2021级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主题为“忆百年征程,展辉煌成就”的专题党课(思政课)。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方面展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分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并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切入点,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用“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余飞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奋斗为座右铭,用脚步去丈量、用肩膀去承担、用双手去创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党课现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