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获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22-10-31 11:12来源:    点击数:

在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2022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评选结果中,我院土木工程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引领搭平台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项目获评优秀成果三等奖。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总结凝练、巩固深化高校基层党建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各级党组织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推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工作。


我院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设立于土木工程防震减灾信息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支部现有党员22人,党员人数占中心总人数(27人)的81.5%,其中国家级人才2人、省级人才7人、正高职称8人、具有博士学位21人。支部党员构成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占党员总数的81%,是一支学历层次高、年轻有为、富有激情的科研团队,也是一支科研、实践经验不断积累提高的教师队伍。

  防震减灾国地中心党支部坚持将“把党员培养成骨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理念,切实发挥党支部思想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将党员培养与骨干教师培养相结合,搭建平台服务中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带动中心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的全面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