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与福清市城投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21-04-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长助理吴庆雄等一行,前往福清市城投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福清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孙坡、总经理张学霖等集团领导及党员业务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张学霖总经理首先对我院黄培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绩成果及企业发展愿景李孙坡董事长表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是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国际化学院,目前福清城投集团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希望能在党建共融共建、产学研合作及成果应用、吸引专业人才、设立“博士工作室”、构筑创业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共促发展。

黄培明书记福清城投集团近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建立党建共建引领校企合作机制,扎实开展科研协作、协同创新,求真务实,互信共赢,共促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庆雄院长助理张学霖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黄培明书记和李孙坡董事长为“福清市城投集团-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