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福州大学第四届交通科技创新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21-06-0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晚,福州大学第四届交通科技创新大赛在建筑学院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特区建工·深圳路桥集团倾情赞助、由交通科技创新与实践协会组织,并特别邀请到了来自深圳路桥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梁尔泰先生,深圳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岗王仕亮先生,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教授方捷老师,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副教授以及系主任赖元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副教授卓曦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和评委。

       比赛前,来自深圳路桥集团党政办公室的梁主任在开幕致辞中提到,深圳路桥集团作为一家发展历史悠久、业绩经验丰富、品牌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市政企业,积极对接和拓展与有关高校的合作,和福州大学在校企合作上颇有建树,为大家将来的就业选择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本次比赛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小组事先制作好幻灯片进行路演,随后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

       六组选手精彩地展示各自的项目内容后,各位评委以丰富的专业知识进行质询,并提出了新颖的视角和方式来看待参赛选手们在路演中所展示的内容,让大家都收获颇丰。


       最后,方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指出了本次比赛项目的优点与不足,让参赛小组意识到了各自的长处和短处,同时也简单介绍了全国交通科技创新大赛的情况,为接下来准备进击国赛的小组指明了改进项目的方向。

       本次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在这次大赛中我们也综合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冲击第十六 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和特邀嘉宾们与选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文/林航宇,图/蔡壮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