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20-11-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关工委工作,2020年11月25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娄东生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校关工委成员唐莺、陈躬瑞、俞建长、阮奇、林树坤和校团委副书记叶阁泽等一同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党委副书记余飞等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院党委委员、关工委顾问方绪华及学院其他关工委成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伊始,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校关工委领导一行的热烈欢迎,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关工委的支持,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关工委工作新局面。随后,院关工委秘书长许长宾进行工作汇报,他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群团携手关心关爱“五老”,五育并举、关心青年教工和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土木学院将朝着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听完许长宾老师的汇报以后,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总结并充分肯定我院关工委工作,对我院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关心关爱老教师,及时调整关工委队伍,发挥老教师特长优势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等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校关工委其他老师进行了发言,积极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一同前往我院智慧建造中心所属的BIM图形工作站、装配式建筑VR展厅、沉浸式CAVE展厅,以及智能交通实验室等地参观,见证我院信息化、智能化教学成果,调研组对我院近年来迎合5G时代新基建潮流,加速推进土木工程信息化发展给予高度赞扬,相信这些平台将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阵地。

本次校关工委对我院工作的考察,定会对我院关工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各项工作更具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我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我们相信在学校关工委的关怀下,土木学院一定可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黄姝璇、吴晓晴,图/方绪华 、邱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