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光泽县人民政府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20-07-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光泽县人民政府与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泽县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光泽县副县长叶财旺、我院副院长邓涛参加了签约仪式,县环境局、招商局、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发改局和鸾凤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王雪芳和王德辉副研究员参加见证。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开发、成果互通,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共同推进全面业务与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光泽县人民政府以“福建景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主体落地部门,福州大学以“土木工程学院”为主体落地部门,通过罗素蓉教授团队和福建景澈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光泽县创建“无废城市”建筑固废资源化循环利用》合作项目,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