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迎春茶话会

发布:20-01-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6日下午,我院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至诚学院土木系会议室举行。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2019年新入职教师和学生代表等6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春佳节。

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向新老教师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胡昌斌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茶话会上,新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向退休教师献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老教师们也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不断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培明书记表示,老教师们几十年的努力为土木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年轻教师们要将他们当年扎实教学、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传承下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认真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教好书、育好人。老教师们的发言充满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发展和年轻老师的期望,在老教师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奋斗拼搏,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茶话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在场的新老教师送上新春礼物。

会后,黄培明书记带领工会主席黄利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枝伥前往退休教师陈金南家中,黄书记详细询问了陈老师的身体状况,嘱咐他注意身体,并为陈老师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和学院的新春贺礼。

图1黄培明书记向新老教师表达慰问
黄培明书记向新老教师表达慰问


图2胡昌斌副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胡昌斌副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图3新教师林欣璐发言


新教师林欣璐发言


图4退休教师张枝伥发言


退休教师张枝伥发言


图5工会主席黄利频为新退休的邓丽琼老师颁发纪念品


工会主席黄利频为新退休的邓丽琼老师颁发纪念品


图6学院为新老教师送上新春贺礼


学院为新老教师送上新春贺礼


图7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慰问生病退休教师


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慰问生病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