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21-07-0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隆重举行。大会回顾了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了一批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党委副书记余飞,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志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挺,以及院科级党员干部、受表彰对象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许长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志超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院级“两优一先”获奖者颁奖。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李彬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教工党务工作者代表张鸿儒先后上台发言。

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培明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总结了63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由建校之初的土木建筑工程系,历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到土木工程学院,一代代福大土木人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求实、勇于拼搏”精神,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实力、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社会美誉度以及党的建设水平都得到了不断发展进步和提升。同时,他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振奋精神、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展现新时代土木人排头兵的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国际化示范学院,为福州大学实现“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参观了福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雕塑、书画作品展。

图片11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方绪华摄

图片12

齐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方绪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