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交汇融合,守正创新||我院82级校友庄跃凯先生做客嘉锡讲坛

发布:21-11-10 12:16来源:    点击数:

日前,福州大学第579期嘉锡讲坛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跃凯先生为福大师生带来了名为《多学科知识在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的综合应用》的讲座。本次讲坛由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

讲座前,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亲切会见了庄跃凯先生一行,并表示衷心的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会见庄跃凯先生

     建发房地产集团东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许伊旋先生、建发房地产集团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刘文伟女士,我校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图书馆馆长刘敏榕教授、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出席,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近300名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张星首先代表学校,欢迎82级杰出校友庄跃凯先生做客嘉锡讲坛,并隆重介绍了庄跃凯先生。讲座伊始,庄跃凯先生以丰富的案例就企业经营状况及特点进行介绍,并从专业知识、行业知识与核心竞争力等八大点深入浅出地解释多学科知识如何综合应用在企业经营管理中。他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经历勉励福大学子要切实掌握学习方法,主动从书本中汲取知识,学以致用。最后,张星副书记为庄跃凯先生颁发嘉锡讲坛证书,感谢庄跃凯先生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庄跃凯先生颁发证书)

(讲座合影留念)

主讲嘉宾简介:

庄跃凯,1986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土建系(土木工程学院前身)工民建专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工程师,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01908.HK)董事局主席,建发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02156.HK)董事局主席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