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我院在第五十届校运会取得佳绩

发布:21-11-18 16:34来源:    点击数:

五十校运乘风破浪,百年校庆共创辉煌。五十载校运恰逢建党百年风华,历时3天的福州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于2021年11月13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土木学子在本次校运会上大放异彩,展现了福大土木人奋斗不息的体育精神。

在福州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上,我院获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男学甲总分第四、学生女学甲总分第七、和谐杯总分第一、振奋杯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运动员们的雄心壮志在运动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辛勤的后勤人员、辛苦布置会场的志愿者与学生干部、支持学院体育发展事业的领导、老师、校友们等。他们发扬了坚韧不拔、千锤百炼而不动摇的体育运动精神,为今年的校运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闭幕式当天,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等校领导一行关心我院体育文化工作,深入到学院前广场,与校友们一起观看土木体育特色文化展示和体育达人风采展示。随后,校党委林生副书记来到我院大本营关心慰问运动员,在“荣誉奖杯展览区”与师生一起回顾土木健儿们取得的辉煌成绩,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在体育工作上做出的努力。

与校领导们一起来到大本营的还有“体育达人”校友们。校领导们和老校友亲切交流,共同回忆老土建时期的体育故事。看着大本营的奖牌和老照片,校友们向校领导介绍:土木学院向来体育氛围浓厚,历史上也取得过傲人的成绩。

至此,福州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此次校运会的洗礼,不论从凝聚力还是个人能力方面,土木学子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最后,衷心的希望我院学子早日真正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的新青年。同时,预祝我院能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