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干部会议

发布:22-02-21 16:37来源: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我院在土南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干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系、所、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教工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赖志超常务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院将紧跟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一号工程步伐,以智能建造学科群增列世界一流学科培育学科建设为契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寻求更高突破,并结合学院实际,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布鲁诺院长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及学科的国际合作交流,扎实推进一流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提出要求。

最后,黄培明书记强调,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形势下,全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明确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要聚焦校党委“11个一流”及“五再”的内涵要求,积极参与、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智能建造学科群方案编制及实施;要把握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继续统筹落实“防疫情,保运行,抓发展,创一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