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林键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22-02-28 19:06来源:    点击数:

2月28号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保卫部、后勤处、网信办等领导随行参加本次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余飞副书记首先向林键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林键副校长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指导与调研。

随后余飞副书记围绕青马工程、学风建设、升学就业、体育文化、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如辅导员编制配备、住宿分配、考研升学、电动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对策。

林键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政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与辅导员们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党建管理、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他指出,土木学院学生工作较为扎实,学生教育管理卓有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为根本,保障学生日常安全为基础,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引领为目标,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灵活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本次调研座谈,使我院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实,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