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发布:22-05-25 00:19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做实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全力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近日,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陪同校党委陈国龙书记、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责人赴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陪同副校长林键走访福清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继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先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

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陪同校党委陈国龙书记、校党委张星副书记走访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校企双方实际需要,与时俱进,及时了解新形势下企业对高校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行业内优秀人才,同时,学院还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牢根基良好基础。

本次走访调研是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端,是校院两级党委关心毕业生就业和未来发展的重要体现。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响应和配合校领导班子带头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帮助毕业生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