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发布:22-08-28 19:02来源:    点击数:

秋意初露,青春正好。8月27日、28日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和旗山校区,共有近9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砼”学们汇聚而来,怀揣对大学的憧憬和向往,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踏上了人生的新旅程。

迎新期间,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等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点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并为我院新生佩戴福州大学校徽,让新生感受到满满的入学仪式感。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常务副院长赖志超、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副院长邓涛,院长助理黄冀卓以及工会主席黄利频等院党政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关心新生到校报到,还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关心和了解新生各项情况。

我院迎新工作在假期就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穿着“红马甲”、拉着“小推车”穿梭在迎新第一线,“红地毯、迎新语、签名墙”这些精心的布置,营造了满满的迎新氛围。

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学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已圆满顺利完成。今年,我院共招录916名来自全国30个省份的新生,其中本科477名、硕士研究生411名(含非全日制48名)、博士研究生28名(含非全日制2名)。

2022级新生已奏响开学序曲,带着新生们的梦想与目标,开启福大土木的新征程。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期待2022级新生们交出满意的答卷,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