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与政工干部话新学期工作及队伍建设

发布:22-09-09 18:14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15:00,院学工组在土南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出席会议并与辅导员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黄培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新学期干部会议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务虚会精神,并要求政工队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部署。随后,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与全体专职辅导员进行交流。黄培明书记指出,全体政工干部要立足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围绕学校“一号工程”,对标“11个一流”,查找与学生工作相关的不足与差距,以目标为导向,明确任务与要求,以高的政治素养,强的业务能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建一流学风,育一流人才。

   最后,黄培明书记强调,政工干部应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并提出要从“学、做、建、创”四个方面强化政工干部队伍建设。他希望政工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在”“下功夫,务求实效;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以“争当优秀的政工干部”的态度与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