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2019年教育部评估

发布:19-10-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下发了《关于通报2019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结构及后续工作要求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9]2956号文),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无条件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今年1月,在接到教育部评估通知后,合作办学双方高度重视,均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解读评估文件要求,并精心准备自评报告。4月,学院还组织专人赴北京参加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培训会。在合作办学方、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学院顺利完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提交工作。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由福州大学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合作举办,于2014年获教育部批准(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5CA2A20141692N),2015年首次招生,是福州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首个参加教育部评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次评估是该项目首次参加教育部评估,其顺利以无条件合格方式通过,既是对项目培养质量和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很好地体现了学院本科教育在对外开放和“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建设中的先行示范作用。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