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意大利语

发布:17-10-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组织单位: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意交流中心,福州大学对外交流处

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 14:00—16:00

地点: 公共教学楼 西1-101

第十七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将于2017年10月16-22日在全球举行, 这是一个在国外推广和传播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的年度盛会。历年来,意大利语言文化周在文化节得到高度关注,也受到众多热爱意大利文化和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各国朋友、世界各地的意大利人及其后裔的期待。2017年的语言文化周的主题为“电影世界中的意大利语”,把目光聚焦在电影产业,致力于推广意大利电影文化。

自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与福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意大利广州总领事馆一直致力于加强双方的合作。罗马第三大学电影专家ENRICO MENDUNI教授的讲座, 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文化方面的相互了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