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来访我院

发布:19-02-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月27日,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露茜(Lucia Pasqualini)在省外办领事文化处林寒冰副调研员和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黄滨副处长等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长Bruno Briseghella、副院长胡昌斌及院长助理兼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黄冀卓等会见了客人。

       黄培明书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Bruno Briseghella院长陪同客人参观了“福州大学-中意交流中心”,重点向客人介绍了福州大学与意大利的合作交流情况。白露茜总领事充分肯定了我院国际化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福大“中意交流中心”的工作成果,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推动福州大学与意大利高校或机构的深度合作。双方还探讨了在意大利设立“福州大学——意中交流中心”的方案,一致同意要继续深入推进师生交流、共同科研等合作,开拓更多合作领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