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一)】暖心下寝,倾听“新”声 ——土木学院2023级本科辅导员、班主任新学期下宿舍

发布:23-09-08 20:30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新生更快的适应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学校的温暖,了解新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新生辅导员陶亮、林婧,各班班主任在新生入学前两天深入走访120余间宿舍。

   2023年8月26日下午,2023级新生班主任与各班班班导师助理在开学当日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新生到校情况。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报到过程是否顺利、是否习惯学校食堂饭菜等基本情况,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解答了入学期间学生、家长对专业的困惑。

C83D



   8月27日下午,2023级新生辅导员陶亮、林婧带领各班班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通过下宿舍拉近师生距离,加强师生交流。走访期间,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寝室门窗是否损坏、空调能否正常使用、上床下桌是否存在问题及热水是否能够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叮嘱学生如有异常按照宿舍报修流程进行报修,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电信诈骗。除此之外,辅导员还针对入学教育的初步安排、军训期间的内务卫生进行着重强调,望我院新生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良好作息时间。




        此次下宿舍是对我院2023级新生情况的初步了解,愿他们在福州大学的这段旅程能够交友广益、载满知识、乘风破浪,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