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土木学院新生在2023级学生军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23-09-19 00:43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15日晚,我校举办的“涵养青年精气神,热血报国当少年”军训演讲比赛在铜盘校区顺利举行。来自二十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围绕军训中的所思所感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演讲,展现出福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2023级大一新生高翊以《筑牢青年壮志,共赴青春之约》为题,将军训心得与我校优秀毕业生刘雨娟的事例有机结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7.5分的成绩夺得第二名。

高翊同学在演讲中说:不论是戎装巾帼,驰骋戍国,还是躬耕脚下,实践爱国,亦或是学海作舟,以识报国,都充满福大人的身影,也是我们新一代福大学子的使命所在。

栉风沐雨传捷报,披荆斩棘创辉煌。让我们再次向高翊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青年一代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