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纳新宣讲||新生团员意识教育

发布:23-09-14 22:58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新生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强化新生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团的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团员意识主题教育于9月13日晚在铜盘校区科报厅A举行。

2022级团支书代表陈紫欣同学为新生们带来了以“一土一木砌筑人生工程,热血热泪挥洒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微团课。团课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篇,带领新生们回顾了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同时结合自身专业从弘扬福大精神、争做实用人才、贯彻“三争”精神三个方面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志存高远、踔厉奋发,用热血热泪挥洒强国建设!

58A4F

2021级团支书代表陈静瑜同学为新生们带来了主题为“以青春之生命,捍华夏之光明”的微团课。团课以觉醒年代片段中的主人公陈延年开篇,为我们介绍了初为人母却坚贞不渝的伟大革命女性刘惠馨、在行刑前写出“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伟大共产党人夏明翰、致力于脱贫攻坚的时代楷模黄文秀等,通过讲解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祖国未来无私奉献的故事,勉励新生团员争做二十大精神与福州大学“三种精神”的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59A42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