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情分析会

发布:23-04-08 16:54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情分析会于铜盘校区教学楼A二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分析会旨在研讨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习基本情况以及学风建设活动,交流各专业、各班级在学业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黄冀卓、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邓立明从“学生总体情况”“学业成绩”“学风建设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聚焦“三全育人”理念,深化一种制度、依托两个平台、围绕三个主体,加强教学联动、家校共育、朋辈领航,形成助学同心圆,共创优良学风。

随后,院长助理黄冀卓与各班级班导师进行交流,针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学业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黄冀卓教授提出首先要摸底学生在学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包括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其次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层面的学生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业帮扶活动,以学生为本,培育一流的土木青年。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