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第十一届“禹澄杯”简历制作大赛暨首届研究生简历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23-05-18 15:56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帮助研究生更好实现未来目标规划和个人全面发展,推进学院就业育人工作。5月17日晚,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一届“禹澄杯”简历制作大赛暨首届研究生简历大赛决赛于学院一楼多功能厅顺利进行。六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开激烈的角逐。

院党委郑寿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赞助企业方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是校企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不仅体现了企业对学生的关爱,更是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鼓舞。未来,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清晰美观的ppt以及富有激情的演讲展现土木学子风采。评委老师们结合选手们的展现内容与选手进行了深入互动。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清晰美观的ppt以及富有激情的演讲展现土木学子风采。评委老师们结合选手们的展现内容与选手进行了深入互动。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随后,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汪静筠老师对选手们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简历制作及展示表达了肯定,并就如何突出简历亮点以及自我展示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窍门。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何秋敏女士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对本次大赛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公司与土木学院的合作,合力培养优秀土木人才。

本次“禹澄杯”简历大赛至此圆满结束,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能力,以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出最绚烂的青春之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