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17-11-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福建省第四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房建工”)是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房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厦门十大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7亿元,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市政公用、钢结构、建筑装修、地基基础、电子与智能化、防水防腐保温、消防设施、机电安装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旗下拥有厦门市经纬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盛仕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含波特曼家居中心)、厦门广德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厦门特房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厦门特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特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在特房集团“构筑有形 追求无限”的企业精神和“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的引领下,致力打造“现代鲁班”的特房建工,发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的“匠人”精神,精耕细作在美丽厦门建设的最前线。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创优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福建省“施工技术进步、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厦门市创建“优良工程、安全文明工地”优胜单位、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先进单位、厦门市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年度纳税大户、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状、厦门市精神文明创建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1. 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非985/211院校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省部级重点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排名前50%,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异,曾担任班干部或有社团活动经历者优先;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适应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能熟练使用CAD等各类工程制图、计算软件,能够熟练操作BIM相关软件者优先;

5.可接受在福建(含厦门、福州、漳州、泉州等)、天津等区域工作;

6.认同特房集团企业文化,对建筑施工行业有清晰的认知,且有在建筑施工行业发展的意愿。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项目现场管理员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

12

厦门/福州/漳州/泉州/南平/天津

2

BIM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2

厦门/福州/漳州/泉州/南平/天津

3

统计管理员

经济统计学

1

厦门

4

人力资源专员

公共事业管理/法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2

厦门

四、联系方式

和小姐 0592-2270183 heq@xmtf.com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