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17-12-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甲级综合性交通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航道、港口、水运枢纽、过船建筑物及房建等交通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建设管理和招标代理等工作,具有独立承担国内外大中型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服务的能力。持有公路全行业和水运全行业甲级、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还持有市政、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测绘等多项甲级资质,在行业中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我院所属的公路、水运行业为国家一直大力发展的关键性行业,现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欲招聘:

1.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专业22名,研究生。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专业1名,研究生,工作侧重于软件编程,信息系统维护。

(二)应聘方式

1.请有意者将简历投递于人力资源部邮箱hbcpdihr@163.com,简历和邮件题目格式:应聘专业+姓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

2.应聘流程:投递电子简历→简历筛选审查→确定面试名单→电话通知应聘者来我院面试→电话通知录取→签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帆

电 话:027-84871253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7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