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作育人才,合作共建求双赢

发布:20-01-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探索培养高素质人才,深入推进校企合作,2020年1月7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福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福州大学博学厅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杨衍朋、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丽云、大学城区域总监兼国内部总监高建、国内部总监助理江训燕、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王育娜等公司代表,土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余飞副书记对新东方培训学校为我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企业支持和参与,服务企业需求是实现人才培养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提出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福州市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杨衍朋随后致辞,他讲到,此次共建真正意义上打开了新东方与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深入合作,希望新东方平台能给同学们带来学习上的帮助和就业上的指导。

       随后,余飞副书记与杨衍朋校长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并共同为共建实习基地揭牌。最后,新东方江训燕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英语学习技能提升的公益课程,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方式有了更好的掌握。

本次人才培养合作的签订仪式的成功举行,对推动我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方式,发挥合作共建对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更好的经验。

(文/陈泳  图/杨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