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三十二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冠军

发布:19-05-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15日晚,由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第三十二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在博学厅成功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10支队伍以“老歌新唱”的方式做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演绎,将经典歌曲重现在观众面前。最终,我院与电气学院联手组合的队伍摘得桂冠。

  在本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每个队伍都用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主题。而土木学院与电气学院组合的歌手们,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创编了一曲极具藏族特色的《雪域飞鸟》,献歌祖国70华诞和百年五四,成功燃爆歌手赛全场。

          歌曲开头我院张烜同学在优美的钢琴伴奏声中,用空灵的声音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具有90年代祖国风情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随后,沈安然、孙逸芳、李金鍎等同学身着藏服带来了一首直穿心灵震撼全场的《阿刁》,我院藏族学生达娃扎西同学用藏族说唱和极具穿透力的藏歌将全场气氛带动到了高潮。节目的最后还准备了极具藏族特色的糌粑和神圣的哈达,突出歌曲主题,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接连不断。


  最后,两院联队以出色的实力,精彩绝伦的舞台表现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喜获第三十二届学生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冠军!

(文/詹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