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召开期末段会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19-07-0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转眼间又一个学期步入了尾声,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几近过半。6月24日下午,我院2017级在土木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大二下学期期末段会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刘歆一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


期末考试将至,刘歆一辅导员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她强调“人无信不立”,并通过宣读学生手册考风考纪相关规定叮嘱同学们务必诚信考试,同时她也指出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以警醒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问题的严肃性、重要性。

一个学期的结尾,也意味着另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本学期结束之际,刘歆一辅导员对于该学期以来年级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作出了表彰:先进集体个人,各类学术、文体竞赛,校、院运动会表现出色的个人等等。大学生涯已过半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刘歆一辅导员强调暑期安全工作,叮嘱了同学们暑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强调暑期留校安全事宜。

(文/李健 图/曾思衡)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