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师—我院新生篮球队加冕福大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13-12-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2月21日晚,2013年福州大学新生篮球联赛冠军争夺战在三区体育馆打响,决赛双方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新生篮球队。     
在本次校篮球联赛的争夺中,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并在半决赛比赛中绝杀管理学院篮球队,以全胜的战绩闯入决赛!
决赛中,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牢牢掌控场上的主动权,一路领先,并将比分最终定格在71:51。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登上福州大学新生篮球联赛冠军王座!
除了冠军殊荣,土木工程学院还实现了优秀组织奖和得分王的包揽,来自13级土木工程6班的黄种昆荣膺本届新生篮球联赛得分王。
虽然本届新生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本届篮球联赛的精彩纷呈依然让人回味无穷;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追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希望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篮球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永不止步,争取为学院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祝愿我校的体育赛事能越办越好!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