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会实践简报第6期——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晓丹看望赴周宁实践队队员

发布:12-07-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关爱浦源留守儿童,助力东升规划建设(三)
——赴周宁浦源暑期三下乡实践队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晓丹一行 
 看望赴周宁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7月5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晓丹、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发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宏志一行,赴宁德市周宁县慰问我校挂职干部黄滨,并在周宁县副县长傅建炜陪同下,看望了我校“关爱浦源留守儿童,助力东升规划建设”——赴周宁县浦源镇服务团。
徐晓丹部长一行风尘仆仆从福安赴周宁浦源镇,受到了周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孝镛、副县长傅建炜、副县长郭永兴以及浦源镇党委书记陈寿清、镇长汤祖明的热烈欢迎。
下午3时许,在周宁县和浦源镇领导的陪同下,徐晓丹部长一行还赴东升村看望了我校实践队,受到了我校实践队带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实践队员的欢迎,并在东升村村委会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许长宾老师代表实践队全体队员,对徐部长和傅副县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许老师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主要项目、生活细节等,并向各位领导展示了同学们制作的此次实践活动DV。在听完汇报后,徐晓丹部长队本次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实践队员:要有奉献精神,应积极发挥我校专业学科优势,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做贡献;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自我,学知识,长才干;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周宁县副县长傅建炜也指示当地领导全力配合我校实践队的工作,他还提到在我校周宁实践队的对东升村概况测绘完成后,将争取邀请到农业局的技术人员,利用我们最新测出的地形地貌图,对东升村的新农村建设中的生态农业角度进行进一步规划,共同助力东升新农村发展。
下午5时,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测绘专家方绪华教授经过10小时车程来到浦源镇东升村,并随即指导实践队员展开测绘点工作。
据悉,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成的这支测绘实践队,将在周宁浦源镇东升村进行为期2周左右的新农村规划社会实践活动。方绪华老师的到来,使得此次测绘工作更加专业化,并极大地推动了工作进程。
土木工程学院莆田大洋实践队报道
2012年7月5日 

福州大学组织部部长徐晓丹、周宁县副县长傅建炜一行在浦源镇东升村村委会举行座谈会
实践队向徐晓丹部长、傅建炜副县长一行展示近日来该实践队社会实践活动视频

    会议结束后与徐晓丹部长、傅建炜副县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