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跑步成就健康——记我院跑步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土木杯”环校跑比赛

发布:11-05-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1521日上午,由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土木工程学院跑步爱好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我院院办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德铭,福州大学体育组总裁判长陈彤老师,08级辅导员姚学敏、徐剑,09级辅导员何玮翔、陈凌秀,10级辅导员赵国宇、程瑶函,实习辅导员江小敏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成立仪式由何玮翔老师主持。仪式过后还举行了首届“土木杯”环校跑比赛。
仪式上,陈书记首先发表了协会成立致辞并宣布跑步爱好者协会正式成立。陈书记在致辞中旁征博引,分别从历史、国家、学院、个人的角度上阐明了成立跑步爱好者协会的必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学院还有自己对跑步爱好者协会的殷切期望。陈书记致辞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协会会旗交接,现场气氛在陈书记将会旗交给协会会长刘阳同学的一刻达到了顶点。
简短的成立仪式过后紧接着举行了首届“土木杯”环校跑比赛。在陈彤老师扣响发令枪后,在逐渐强烈的阳光下下,运动员们不惧烈日,向所有对手,向自己发起了挑战。途中虽然有人因为体力不支而停下或放弃,但更多的人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以高昂的斗志坚持到了终点。在终点等待的观众们给予了每一位运动员真诚而热烈的掌声和鼓励,最终李添书、邵英东、刘阳分列个人前三名,09级联队则摘得团体总分桂冠。最后,本次活动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与运动员们的合影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