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10-1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24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0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10级水利一班荣获本届新生辩论赛冠军,土木二班获得亚军,土木三班、交通一班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决赛还评出土木一班钟鸣、工管二班张丁磊、土木二班游强、土木三班郗琪为决赛最佳辩手。

下午的决赛共分四场,第一场土木八班对土木一班和第三场水利一班对土木二班的比赛,辩手们围绕“功能补过还是功不能补过”这一辩题展开唇枪舌战;而第二场工管二班对给排一班和第四场交通一班对土木三班的比赛辩手们则围绕“是时势造就英雄还是英雄造就时势”这一辩题展开激烈交锋。

参加比赛的八支队伍都是在1017新生辩论赛预赛中获胜的队伍,在经过预赛的洗礼之后,今天下午的选手们较之预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在立论、驳辩、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个环节中都有上佳表现。比赛中,辩手们向观众及评委们展示了雄辩滔滔的口才,在紧扣辩题的前提下旁征博引、妙口生花向观众和评委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也在比赛精彩之时向辩手们报之于掌声。

比赛结束后,学院辩论队队长吴一凡同学充分肯定了参赛队伍们的表现,他表示,本次辩论赛,10级各个班级的认真准备,为辩论赛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届新生辩论赛还将作为学院辩论队新队员的选拔赛。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接受接下来的面试选拔,最终选出八名选手进入院队,并最终代表学院参加今年学校的新生辩论赛。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之下,学院辩论队的努力之下,今年的新生辩论赛我院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土木学院记者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