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州大学与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联合招收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项目面试顺利完成

发布:17-12-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与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及福州大学与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办学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由双方共同设置。该项目学制4年,采取“2+1+1”两校联合培养模式,即第1-2年在福州大学共同培养,第3年在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或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共同培养,最后1年在福州大学共同培养。参与项目的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堂课程及学术活动的学习,修满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后,予以颁发福州大学的博士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以及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或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的工学博士学位证书。

20179月和10月份,三位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一级博士点的博士一年级学生,经国内导师同意后,面试前三天提交中英文简历。面试委员会由至少三位福州大学、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和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组成。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原则Bruno Briseghella教授作为面试委员会主席。面试地点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意大利的面试委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与面试。面试结束后,确定谢志涛、周家亮和罗小烨三位博士生进入该项目,具体情况见下表。

 

拟录取名单

姓名

国内导师

国外导师

谢志涛

韦建刚 研究员

Camillo Nuti教授

周家亮

陈宝春 教授

Camillo Nuti教授

罗小烨

陈宝春 教授

Camillo Nuti教授

 

 

1

2

3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