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

发布:2018-01-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1月25日下午,学院2018年迎新茶话会在怡山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胡昌斌等党政领导以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部分离退休教师和新教师7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

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提前向新老教师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和问候,介绍了一年来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干部人事调整情况,分享了2017年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及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随后,胡昌斌副院长从国际化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 “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阐述了2018年改革发展思路和设想,并希望新进老师与退休老师加强沟通。会上,新入职老师一一做自我介绍,几位离退休老师积极发言,对学院发展所取的成绩十分欣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设性意见。最后,黄培明书记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学院在新的一年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这一重大历史契机,致力于一流学科建设,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国际化示范学院!

茶话会在融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领导班子向每位新老教师送上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