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科研、教学团队及国际联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2014-12-0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科研、教学团队及国际联队篮球赛决赛于福州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小组对抗赛和各队伍之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此次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建工-道桥-管理联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卫冕冠军,交通运输科研创新团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而设计院与留学生联队斩获季军!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院工会主席郑则群、院团委书记许长宾分别为其颁发奖杯及证书。

 此次比赛,吸引了我院全体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包含国外教师在内的我院全体老师以及我院留学生、在读硕士、博士,具有国际意义,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重视。与此同时,此次篮球赛丰富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更推动了我院不断向国际化方向迈进的步伐!

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建工-道桥-管理联队

第二名:交通运输科研创新团队

第三名:设计院与留学生联队

第四名:国地中心篮球队

第五名:SIBERC篮球队

第六名:东林篮球队(卓卫东老师课题组)

第七名:隧道与地下工程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