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游春活动

发布:2015-03-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6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201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感受历史文化、人文传承,观赏自然生态美景”沙滩公园春游活动。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院女教职工活跃参与。

初春的空气还带有一丝料峭的寒气,虽然当天没有阳光明媚,却也春光正好。我院女教职工带着轻快愉悦的心情出发。在游玩中,女教职工们尽情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柔软舒适的沙滩,享受着与自然美景的融合,并就工作生活中的大事小情交流分享着,微微湿润的空气中弥漫着其乐融融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春游的美好时光。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我校工会组织开展此项纪念庆祝活动,使教职工们亲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感受到了无穷乐趣,缓释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的热情,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我院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深刻意识到了这一活动的意义所在,衷心向我院的女老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