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六名

发布:2015-05-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5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工的大力支持,我院派出了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带领,包括工会主席郑则群、党委秘书钱升、团委书记许长宾在内的近十名教职工出征本次活动。本次运动会由环校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一路上教职工们依然欢声笑语不断,感慨福大变化之快,尤其是对陈宝春院长新设计的拱桥赞叹有加。

健步走之后福州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立即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的项目共有“集体跳绳”、“众星捧月”、“提绳踏板”、“车轮滚滚”四项。赛前我院教职工积极开展热身运动,交流比赛技巧,热情如同气温一样高涨。比赛中,在总教练陈明飞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尤其是在“众星捧月”项目中表现尤为优异。在随后进行的项目中教职工们也一直拼尽全力,展现出运动风采。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最终我院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教职工放下了书本,走出教室,增强了体质健康,有利于个人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生活中去;另一方面,更为土木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亲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