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三讲顺利进行

发布:20-11-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由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为培训班全体成员主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许长宾老师主要从政治素质,组织纪律,学业成绩和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等方面,讲述了大学人生该如何度过、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以及途径等内容。授课中,许长宾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授课期间,许长宾老师结合当前土木工程学院学情,分析自己经过不断地调研,总结出以往的土木学院学生学情——难毕业,高就业,并以此提醒培训班学员们要重视学业,并激励学员们,要不断提升自我,增强自信。

最后,许长宾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培养,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培训班学员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于入党前要做什么,入党后应当做什么和怎样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文/巫殷旺

图/韩泽都、周泓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