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21-04-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4月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为培训班全体成员主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

许长宾老师从党的初心使命、土建行业学子学情(职情)、社会需求、职业追求和入党要点等方面,逐一阐述作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做什么、应当怎样做,怎样实现自我价值。授课中,许长宾老师通过展示中国共产党艰辛的探索历程,向学员们阐明了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授课中,许长宾老师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往届学生的学习、考试与就业情况,总结出土木学子的学情——难毕业、高就业,并建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重视学业的同时要积极向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信。

最后,许长宾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和培养,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培训班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正党的入党动机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白了要将自身追求与党员标准紧密结合,坚定了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林润平

文/廖毅祯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