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党员服务日”模型制作教学活动

发布:18-05-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福州大学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党员服务日,我行践我心”主题活动号召,我院以模型结构制作教学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收到各学院同学的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中,我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与建筑结构协会合作的模型制作教学活动,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实践当中,在动手制作模型收获成就感的同时,体会力学知识在实际中的应用。途经活动帐篷前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院展出的桥梁建筑模型,更有不少同学自己动手制作模型,现场工作人员也都对活动参与者进行悉心指导,参与者很快掌握了如何使用制作工具以及如何制作基本模型。

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唐悦同学在制作完鸟巢笔筒后这样说:“用最简单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单一的材料,做出了结构复杂造型精美的模型。这一项参与度极高体验感很强的活动,让我在高温枯燥的下午体验到了建造的乐趣,成品的呈现让人有一种成就感,很开心可以参与土木学院的党建活动。”

积极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身为一名党员的应尽之责,此次活动中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服务为荣、乐在服务中,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参与同学的肯定。展望未来,我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也定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为党旗添光增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