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2014级各班级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会

发布:17-12-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14个班级党支部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系列微党课活动,让全体党员们来一个大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下是活动开展中的精彩剪影:

系列活动一: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迎接新时代、新思想

2017年10月18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我年级各班级支部党员分别在福建团省委、福州大学博学厅、土木多功能厅等多个会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和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受十八大以来新变化和了解十九大新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任务、新征程、新篇章等。

系列活动二:聆听中央宣讲团宣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宾馆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我年级各班级支部支部党员响应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随我校徐宏志老师前往聆听和学习,并积极做好学习笔记。

系列活动三:分发十九大学习材料,加强党理论知识学习

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后,我年级第一时间将收集到的福州大学党委中心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的电子版学习材料上传至各班级支部QQ群,并向各支部分发《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以供学习。2014级土木一班党支部书记江小敏多次提醒各位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懂是前提,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系列活动四:学习陶火生教授宣讲,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晚,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火生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懈奋斗》的专题宣讲。各班级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认真聆听陶火生教授深刻剖析十九大背景、成果和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的重要意义,并在宣讲会后及时将宣讲会精神传达给支部党员。

系列活动五:分享学习十九大感受,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

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系列活动,我年级各班级支部适时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们分别结合中央宣讲团宣讲、陶火生教授宣讲等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员们也纷纷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相互分享交流学习收获。党员们表示,将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跟学院脚步落实“三促”创“三风”,积极投身于2014级毕业班毕业阶段工作,为学院、年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系列活动,各班级支部党员们认真落实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充分意识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担负的历史使命和民族使命。各党员承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