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付贤智校长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23-05-06 10:18来源: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付贤智校长莅临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规划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等参加。

付贤智校长一行先考察了结构实验馆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实验馆负责人的汇报。

座谈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赖志超汇报了我院近来学科建设进展及与国内其他高校对比情况,科学研判学科发展定位,查找差距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教师代表们纷纷就工作实际及存在的困难发表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之后,付贤智校长对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学校“一号工程”及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就如何整合团队力量,争取更大的进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11个一流”和“1445”战略工程,围绕学科评估结果做好全面分析,为下一轮学科评估提前做好准备。二是凝聚各方力量,用好用足政策,在重要人才、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和重大成果上取得突破,争取获批国家级重大项目。三是查找短板弱项,对症开方下药,同时要着力助推水利学科建设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感谢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土木学院的重视关怀和支持,表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落实好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朝着实现建设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奋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