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福建省关工委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23-05-11 23:25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8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约翰、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郭荣辉、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一行莅临福州大学调研,并赴我院指导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校团委书记刘玮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关工委顾问陈宜言大师、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张枝鋹等一同参与调研。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2号楼“陈宜言大师工作室”,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关工委主任余飞向调研组汇报分享了学院在创省级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典型经验,学院82届杰出校友、关工委顾问陈宜言特聘教授介绍了他的设计大师工作室在关心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开展的工作。期间与会同志还观看了以校友陈宜言大师奋斗历程为题材、获得2022年“读懂中国”全国奖的视频作品《特区建设“拓荒牛”,匠心铸就“桥梁梦”》。

 调研中,省关工委领导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本次调研既是对我院省级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工作的阶段性检阅,也为学院关工委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认真总结“基层建设提升年”中创新的工作品牌经验,力争通过三年“基层建设奋进年”,把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17C24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