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24-01-17 14:05来源:    点击数:

1228日,我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工作并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唐风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推选了王渠同志担任工会主席,黄燕同志和黄凯同志担任工会副主席,同时明确各工会委员分工,完善了学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组织机构

吴唐风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有效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协助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把服务中心大局体现在担当作为上,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切实关心教职工利益问题,把“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教职工心坎上,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和教职员工做好服务。

 

最后王渠主席组织十三届工会委员们召开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十二届工会委员一同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