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21-01-3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充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1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余飞、 副院长赖志超、 副院长邓涛、团委书记许长宾、团委副书记江小敏以及辅导员徐剑一行前往学生生活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并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关于家乡疫情的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留校安排。院党委余飞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同时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个人卫生,随时与家长、辅导员、导师保持密切联系,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值班辅导员以及院负责人反映。副院长赖志超特别关心留校研究生的科研进展情况,与学生就实验安排、论文进展及择业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院长邓涛提醒留校研究生在实验室时,要坚持常态化防疫,注意实验室安全,规律作息,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许长宾与留校学生强调了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程序,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大家对学院的温情关爱和祝福表达了感谢,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也表示对战胜疫情有信心有决心,并承诺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规划好学习生活,积极完成学习科研任务。

       2020年寒假期间,我院共有152名学生留校。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院对留校学生实行统一安排住宿,进行集中管理,我校学工、后勤、保卫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共同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最后祝福大家可以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注意身体健康与安全。

                                                                                                                                                                                             (文/土木工程学院,图/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