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李坡荣获福建省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20-11-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三明学院落幕。其中,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李坡同学以现场第一的表现,最终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我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我省高校生涯教育领域的最高赛事。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吸引了全省72所高校学生参加报名,经过学校推荐,省赛网评,最终决出65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其中,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李坡同学和经管学院的洪佳敏同学共有2位学生入围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坡同学脱颖而出,决赛现场分数第一,荣获一等奖。决赛现场,李坡同学一出场,就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他以《初心筑梦、匠心铸桥》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基于桥梁工程师职业目标所需要的扎实力学基础和科研素养,在桥梁工程领域不断实践与拓展的学习生涯,表达了想要成为一名跨海大桥方向研究的工程师梦想。他三大力学满分的学习功底、亮眼的成果与朴实可爱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瞩目与掌声,一举夺得现场最高分。


据悉,这是我院学子首次斩获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科组一等奖。祝贺李坡同学取得优异成绩,也寄希望于福州大学土木学子不断创新,在生涯之路上树远大理想,做杰出青年!

                                                                                                                           (文/李坡、江小敏,图/罗誉天,洪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