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战疫情、话校恩、谋奋斗”主题的“线上+线下”座谈会

发布:20-06-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战疫情、话校恩、谋奋斗”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座谈会。线下座谈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12名返校研究生和毕业生代表与我院领导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通过视频参与线上座谈会。

远在意大利的布鲁诺院长通过“云座谈”与学生面对面。他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很遗憾没能参加毕业典礼。他希望疫情能快点过去,自己能回来和毕业生一起弥补这个缺憾。他想借这场“云座谈”对毕业生们表达,疫情对全人类是挑战也是机遇,他看到了中国在这场全球疫情中的大作为和勇担当,为能在中国工作感到骄傲,为拥有这样一群福大学生感到自豪。他希望在这个急剧变化的时代,毕业生们能去锤炼自己的品质、培养创新的精神、练就适应社会的能力,这是作为土木工程师们的基础,也是土木工程学院赋予的使命。

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副院长赖志超、张挺等院领导们出席线下座谈会,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谈了大学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栽培之恩,展望了对未来的人生规划。

赖志超副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肯定了大学期间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了返校志愿者毕业生,闻令而动,无私奉献,帮助未返校同学打包、寄送、整档等,讲奉献、有担当,最后祝愿同学们有美好前程。

黄培明书记首先对毕业生们在疫情防控与毕业环节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寄语了2020届毕业生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保有积极向上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奋斗拼搏的精神,牢记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嘱托,在未来的道路上奋进前行。同时,疫情当前,他还叮嘱毕业生,要有增强健康的意识,健康的身心才是成就未来事业和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院领导们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学院对卓越学子的这份肯定也是一份重新启程的祝福。

(文/土木工程学院 图/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