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省交科发集团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20-08-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与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交科发集团”)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共享及协同创新效应,8月25日省交科发集团2020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走进福州大学工程结构重点实验室在我院举行。由省交科发集团下属省交规院、省交科院、省港航院等单位组成的一行20余人来到我院工程结构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长助理吴庆雄等陪同参观。

省交科发集团一行的到来,受到我院领导和相关师生的热烈欢迎。省交科发集团一行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纪录片,接着参观了我院智能交通实验室、先进土木工程材料研究中心、智慧建造中心、1号实验馆(岩土馆)、2号实验馆(结构馆)以及3号实验馆(水利馆)等。本次参观全程采用企业微信直播,除了现场参观人员实地感受到我院科研条件的建设发展,收看直播的省交科发集团企业员工反响也十分热烈,在听取了介绍后,纷纷对我院教学科研实力给予了赞赏。

自2020年6月22日我校与省交科发集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为落实协议要求,日前双方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了产学研合作推进会,成立了合作委员会,确定了联络机制。本次活动即是在合作委员会指导下双方联合开展的首次大型科技活动。

1-活动照片-结构馆

2-先进材料中心

3-科技活动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