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20-09-0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我院在土南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由黄培明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所、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培明书记首先传达了付贤智校长在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上关于新学期总体工作的六个方面的要求。接着,赖志超副院长通报了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土木工程高峰学科建设自评情况,部署了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工作及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随后,张挺副院长和黄冀卓院长助理就新学期科研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黄培明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防疫情,保运行,抓发展,创一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科研有序开展,全力支持配合学院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周期总结、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十四五”规划编制三大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