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要闻

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首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20-09-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院退休教师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赖志超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培明书记主持。

恰逢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座谈会之前,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教师节问候。同时,他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全院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学研究以及返校复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报告了新学期学院围绕“防疫情,保运行,抓发展,创一流”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

随后,赖志超副院长向老教师们报告了学院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汇报了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老教师们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办学发展不断进步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围绕学院今后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学校党委“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工作部署,进行集思广益的首场会议,后续还将多层面征求各学科群、广大师生以及校友意见,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院党委黄培明书记、赖志超副院长与老教师亲切交流